遊戲:有
甜度:不知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吃飽後,大家來到了大廳前
圓:那大家現在回到房間吧!
眾://///
圓:咦?大家怎麼都臉紅了?
圓堂好像除了他自己一房的樣子,大部分的受的人都臉紅狀態中
春:那就到我和吹雪的房間玩遊戲吧!
眾:哦~~
吹:嗚…春奈不跟我一起...(眾:what?)
(在吹雪春奈的房間)
天:那要玩甚麼遊戲啊!
春:要玩....國王遊戲哦!
眾:啥!!
吹:我們已經做好了!
輝:正樹,為什麼我的是空白紙?
狩:你的是國王喔!(心想:國王位子被搶走了,可惡)
輝:那7號跟4號一起吃巧克力棒直到接吻哦!
劍:7號
蘭:那4號是誰?
天://///
信:該不會是天馬吧!
天馬只好默默走出跟劍城吃巧克力棒加接吻

風:這次我是國王!!我要2號把9號的上衣脫下!!
狩:為啥是我
蘭:///你要脫快脫!!
拓,輝:嗚…
狩屋把霧野的上衣脫了之後,霧野馬上把衣服穿上去

狩:好耶!!我是國王!!8號跟16號舌吻30秒!!!
豪:16號
風:///...8號
春:哦~~
風丸還真的跟豪炎寺舌吻了....
 
((太帥了,我是國王!!))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
璇:又完成一篇了!
不,鬼:喂!我們的戲份呢?
璇:哦,等下一次吧!
真:拜託,下一篇就寫好不好?
璇:下一篇又不是我負責的~
夜:姐姐是我哦!我會加的喔!
真:.........

   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心璇呦!喵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