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第二篇
開始嘍!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
幾分鐘後,圓堂一行人到了海邊
天,信:海邊!!!
葵:真是的~
圓:各位,來到這裡一定要好好玩個盡興!!
天:京介~~我們趕快去玩吧!(拉著劍城)
京:喔
(眾:好閃!!!誰有墨鏡啊!!!)
蘭:拓人不去玩嗎?
拓:蘭丸想去玩就去玩啊~
蘭:恩!
(眾:又有一對在閃了!)
風:修也在睡呢!
豪:...
風:好帥~
(不要再來了!)
春:士郎要吃冰嗎?
吹:好啊!幫我買兩個~
春:恩!我去買嘍!
天黑了~~(那麼快!!)
天:好累哦!
狩:阿輝竟然睡著了,這傢伙玩的很累
狩:喂!起來了,要吃飯了!
輝:嗯…
風:可以進去餐廳吃了!
眾:耶!
(一進去,滿桌都是好吃的東西)
天:京介~啊~~
京:啊~
狩:吃飯不要放閃!
輝:正樹~啊~
狩:啊~
京:你還不是一樣
蘭:拓人,怎麼把碗給我?
拓:幫我夾蝦子,我夾不到
蘭:好~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
打完了~
這篇比較長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心璇呦!喵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